不擅长时间管理很自然
书迷正在阅读:麻家白熊回忆录【东方奇幻冒险励志温馨日常群像】 , 《暮色行光:这光,可能是我撩来的!》「※本作品未来章节将包含限制级内容,请斟酌阅读。」目前暂时固定每 , 平行世界的管理者突然当起了腐女!? , 《孤星纪行:藏锋》 , 囚笼与黄金花 , 【BG】情书献给可爱的你 , 仙途无忧 , 帝王本色(nph主攻) , 烈焰之下 , 《龙隐明心》 , 晚安故事集 , 我自倾怀
便可见到明显的差异。 读到这里,作者本人只是想让你了解,如果你很不擅长时间管理,其实没什麽大不了的,你只是活得b较怀旧、复古、自然、顺应本X的呼唤而已,无论如何还是活到了现在不是吗?往後如果要继续这样下去其实也没关系,只要你身边没有大冰块融化、没有资源匮乏的问题,安心做自己就好。 说正经的,「延迟享乐」并不是全有或全无的概念,老祖宗传下来的基因中,还是渐渐地在累积这样的能力,因此人类才能发展到今天这种地步(好坏姑且不论),你才能顺利完成学业(过程可能很挣扎)、才能在工作时忍住气不g掉同事或主管(毕竟有道德法律)、才能在半夜一点克制住打开冰箱拿蛋糕出来吃的冲动(这个超难),才能……总之,你一定还是具备某些时间管理的才能,才能让你完成了某些不太容易的事情,成为今天的自己。 那麽,延迟享乐的能力是天生的,还是後天可以培养的呢? 先说答案吧,当然是後天可以培养的,不然宿命论的人生也太惨了,这一系列文章也没有存在的必要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