写作篇:文笔
书迷正在阅读:若光沉眠 , 《暮色行光:这光,可能是我撩来的!》「※本作品未来章节将包含限制级内容,请斟酌阅读。」目前暂时固定每 , 他来时,风也温柔了 , 被继父懆肿了嫩批 , 园始缘灭 , 路人甲她非要改剧情(完) , 偏爱(纯百短篇) , 七重天堂(ABO部分要素) , 你相信预言吗? , 西域血腥爱情故事 , 《暮色行光:这光,可能是我撩来的!》「※本作品未来章节将包含限制级内容,请斟酌阅读。」目前暂时固定每 , 魔王母女的秘情(gl)
写需要文笔很好吗? 不用。 够用就好。 够用是指能把故事顺顺的说出来就好,漂亮的修辞,厉害的结构是锦上添花,都是蛋糕上的装饰物。 很久很久以前就动念想写,但迟迟没有动笔,只因觉得自己文笔不好。 现在,写了几个後,我的文笔是b当年进步了,但有很好吗?其实也还好。 文笔和钱一样,永远都觉得不够用。 当然,可以的话,还是想把蛋糕装饰的好看一点..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