写作篇:文笔
书迷正在阅读:海芯会流眼泪吗 , 真心游戏[微恐h] , 只对你温柔 , 嫂子,我爱你 , 无侠 , 异世界实境秀:社畜勇者的下班之路 , 神秘礼盒[短篇集] , 岁岁好 , 我都在你身边 , 凤凰安魂曲 , 遇见你的时候所有星星都落到我头上 , 茶箍
写需要文笔很好吗? 不用。 够用就好。 够用是指能把故事顺顺的说出来就好,漂亮的修辞,厉害的结构是锦上添花,都是蛋糕上的装饰物。 很久很久以前就动念想写,但迟迟没有动笔,只因觉得自己文笔不好。 现在,写了几个後,我的文笔是b当年进步了,但有很好吗?其实也还好。 文笔和钱一样,永远都觉得不够用。 当然,可以的话,还是想把蛋糕装饰的好看一点..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