写作篇:文笔
书迷正在阅读:清理计划 , 人生的掌权者 , 我自倾怀 , 心落在有你的那座城 , 夏日不从 , 嗨,今天学了吗? , HP之和平时代的里德尔教授 , 戏弄(NPH) , 她在合欢门一心练剑[np] , 无侠 , 路人甲她非要改剧情(完) , 小坏蛋,再来一次好不好?
写需要文笔很好吗? 不用。 够用就好。 够用是指能把故事顺顺的说出来就好,漂亮的修辞,厉害的结构是锦上添花,都是蛋糕上的装饰物。 很久很久以前就动念想写,但迟迟没有动笔,只因觉得自己文笔不好。 现在,写了几个後,我的文笔是b当年进步了,但有很好吗?其实也还好。 文笔和钱一样,永远都觉得不够用。 当然,可以的话,还是想把蛋糕装饰的好看一点..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