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3自我介绍
书迷正在阅读:魔王母女的秘情(gl) , 去爱一个本身就很好的人 , 我要带你逃往余晖 , 《龙隐明心》 , 当黄文作者被迫体验黄文生活(高h) , 楼下的房客 , 雨化的女孩 , 【BG】情书献给可爱的你 , 西域血腥爱情故事 , 【SVT】续约条件是集体住宿! , 宜兰人的精神(音乐篇) , 青蛾.紫蛇.银燕子
进教室後 夏茵:我坐你後面好不好? 冠羽:为什麽?心里暗爽中 夏茵:没有为什麽啦 [夏茵:因为这样上课看着你才不会睡着啊^?^] 冠羽:好啦 选了靠窗的位子坐下 冠羽:为什麽会选靠窗的位子? 夏茵:因为很凉,而且可以看外面,更何况这样我才会觉得有安全感...... 冠羽:这样啊一脸很想知道原因的脸 夏茵:对了,你叫什麽名子啊? 冠羽:我叫冠羽,以後多多指教罗?ω< 夏茵:以......以後也多多指教 冠羽:你讲话为什麽要跳针啊,好好笑喔^ц^ 夏茵:我也不知道耶都还不是被你萌到??≦* 上课时 老师:我们来做自我介绍吧~ 全班同学:蛤~ 老师:快开始吧 和雨:大家好,我叫和雨,我喜欢打篮球跟唱歌 冠羽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