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哪条路
书迷正在阅读:《摘星》 , 光雨云隙 , 糖突(GL) , 灰白墙旁的桃花树 , 一念倾然 , 路人甲她非要改剧情(完) , 你相信预言吗? , 岁岁有今朝[甜文] , 海芯会流眼泪吗 , 平行世界的管理者突然当起了腐女!? , 九十天的恋爱 , 麻家白熊回忆录【东方奇幻冒险励志温馨日常群像】
不管是什麽课程 不管他人说了什麽,老师说了什麽 都没有错,没有任何人b迫我 如果我在这个过程中,感到不舒适了 那不会代表他人是坏人 而是这个感受,是一个我「重新审视自身目标走向的机会与提醒」 我的路得自己走,不会是谁b着我的 所以允许我自己走错、犯错 然後厚脸皮地继续乱撞 或许也并不是那麽坏的事情 加油呀,还有很令人期待的事情和成长 还有很长的时间可以尝试Ai着自己与Ai着他人 感谢今天的自己所做的所有事情,然後迈向明天更好的自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