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什麽觉得他们内耗呢
书迷正在阅读:爱情原点(完) , 外星小道士 , 彼岸 , 小蕾的星光糖蜜冒险 , [GB]抵债的男老婆 , 《深渊之口的怪物火锅》 , 夏日不从 , 岁岁有今朝[甜文] , 海芯会流眼泪吗 , 美少女晓雯的淫乱色情生活 , 洛神 , 校草被要挟扣批
我觉得他们做事超Ai敷衍的 两方是两种状况的对我的行动 反正我因为他们再内耗而觉得不需要去注意 为什麽觉得他们内耗呢 是因为我去住院三年三个月有所改变 而他们却以一般病人的投S认为我也会这样 也没有在依委托认真的调查阿 所以我才会知道根本是金光党 然後让崔家那些小子认为我是什麽鬼怪 每次在店里遇到这种人 就觉得他们g嘛鬼鬼祟祟的 如果是要赌我考试即去上教会或上班 我也把住院前的坏习惯忘得一乾二净了 所以 留下的 也只有我差不多六点起床打扫 而那些人可能太过在意 而隔着巷子就在〝赌览〞了 根本不知道我已经感变了 然後一直往〝赌览〞的情绪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