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要对腔就能学得很快了
书迷正在阅读:《暮色行光:这光,可能是我撩来的!》「※本作品未来章节将包含限制级内容,请斟酌阅读。」目前暂时固定每 , 光雨云隙 , 晚安故事集 , 校草被要挟扣批 , 【SVT】续约条件是集体住宿! , 《樱雪心动物语:织姬的恋爱启程》 , 转生成猪的我,突破只能靠双修 , 今天我想来点 , 杀红眼之前 , 茶箍 , 爱情原点(完) , 《将你写进晚霞》
其实自己唱日文歌,是很容易因为喜欢去唱那个调子,而去跟着去认假名。 到最後,会去觉得跟用ㄅㄆㄇ去讲中文一样,而感觉差是像在讲ㄅㄆㄇ去讲话。 我自己觉得拼音文字很有意思,一个自己要用拼的意思就表达出来了,只需要知道〝零件〞就能自由发挥。 然後唱歌需要对音,就会觉得用唱歌去学外文非常容易。我个人是感到先学外文歌来学外文是颠倒学,也一一条容易快速记得句子的一招,没考虑到什麽文法和单字,只要对腔就能学得很快了。